当前位置: 首页  内部控制
学校举办2023年度内部控制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7-25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为提高各单位的风险防范意识,掌握内部控制相关方法,推动内部控制建设,724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内部控制建设专题培训。培训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开展,由审计处处长许庆良主持,各二级单位分管内部控制的领导以及内部控制联络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高级经理何牧知主讲,他从持续开展内部控制相关培训的意义、持续优化内控体系的意义、内控体系建设与优化的整体思路三个方面对高校内部控制建设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案例讲解了高校单位层面风险与业务层面风险,既有系统的理论阐述,又有典型的案例分析和经验分享。

审计处处长许庆良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内部控制是高校保障权力规范有序、科学高效运行的有效手段,也是高校目标得以实现的长效机制。希望通过培训,各单位能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内部治理需要,提高内控认知,强弱项、补短板,完善内控制度流程,强化内控执行,全校上下加强联动,构建科学合理、务实高效的内部控制体系,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助力学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